話說昨天網誌打到一半,沒儲存,又不小心按到別的按鈕,
使得半小時的心血付諸流水...讓我頓時心如槁木死灰,了無生意阿。
所以昨天就懷著殘念的心情跑去睡覺了。
今天也沒啥事,就把昨天的經歷打一打吧。

話說昨日,雨停之後,我騎著單車邁向東海。
與前次相比,這次的單車之旅只有我一人,少了人在前面引導,感覺時間比較漫長,
不過最後的上坡,少了上次的不確定感,所以騎起來輕鬆多了。
騎到東海也只花了一小時。看來以後要趕上9點的課,大概7點半出發就差不多。

到達東海以後,從側門進到校區,就在路邊看到一個很親切的校園地圖。


您看看,地圖作像這樣多清楚,多明白阿,
跟東海網頁的相比.....


那差距就好像是南北島地圖跟清代的皇輿全覽圖一樣...
網頁版的實用性根本是零...

有了親切的指示圖,找到生科管的信心又增了一分。
不過既然是一個以隱密自豪的系所(真搞不懂他們的心態,又不是忍者系,搞這麼神秘做啥?),還是不要小看他們好。
沿著『科技路』,經過一間叫做『生物科技系』的大樓,簡稱也叫生科,
大概是騎車太累了,我頓時迷惑,搞不清楚要找的究竟是生命科學系,還是生物科技系。
不過看他大樓的標示這麼明顯,肯定不是我要找的系。
不過為求保險起見,我詢問路旁經過的同學"請問一下,生命科學系的系館在哪?"
那同學想了一下,"我也不知道耶。大概在這~~半邊吧(手往周圍劃了一大圈)。"
這位親切的同學毫無建設性的指示,再次的證實,生科系果然夠神秘,連在校生都不知道他的確切位置。


大概在科技路上又徘徊了十分鐘,哼哼,生科系的招牌出現在我眼前。

看來也沒那麼困難嘛~~

想說來看看他們設計的『不得其門而入』的大門....

......
......
再往左看....

.......
(/ˋ皿ˊ)/┴─┴....根本就沒大門阿!!
沒門你就明說嘛,幹麼拐彎抹角,又不會笑你,還寫了一大堆有的沒的。
看到他們的招牌那麼新,大概也是太多人反應找不到位置,才剛剛設置的。
到了老師辦公室前,裡頭是暗的,看來老師不在,手續可能要延後辦理了,所以我就直接進入抱石模式...<待續>

很想把整篇打完,不過老爹在催了,日記文待續好像也挺奇怪的,
不過這天晚上跑去看海角七號,牽涉到心得,所以明天繼續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