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正當我要出門去東海的時候....
竟然下起大雨了!!
我趕緊到氣象局網站看看,沒想到就看到[豪大雨特報]的字眼...

搞啥阿,第一次想騎車到東海上課就受挫,我還跟人打賭一個學期咧。
可惡,賊老天!想滅我?沒那麼容易!!
了不起穿雨衣衝了!!

雨還沒停,來罵一下東海網頁好了。
一~~點也不親切的玩意,之前找課表,找了老半天,
好像只有在校學生登入以後,才有連向課表的選項。
這就算了,想知道他們生科院在哪,那個地圖...根本就是景點導覽圖嘛!
實用度....零!!!
如果今天那個地方叫『東海森林遊樂區』就算了,一個大學讓學生搞不懂教室在哪,還上啥課阿。

跑去他們生科院的專屬網站。喔喔,首頁總算有生科院系館簡介的選項了。
興沖沖點下去,看到以下的內文....

『壹、生物系館的位置介紹

走在科技路上,若不多加留意,將難以發現它其中的美、其中的特別。
它是如此的謙虛、含蓄,沒有顯眼的出入口引領你的進入。它位於理學院的後方—生物系館..."

參、生物系館的設計理念

一、空間配置
(一)、「不得其門而入」的大門口
不顯眼的出入口為生物系館增添了那麼一點神秘的色彩,
當你經過時若無多加留意很容易與它擦身而過,或許因為如此,當你進入時那空間配置,
不同於它外表所呈現的,有如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ˋ皿ˊ)/ ┴─┴

搞啥阿!!這不是擺明著告訴別人生科系系館設計主體就是要讓人忽略的。那這個位置解說有啥屁用阿。
只是告訴你:"我們系館很難找,一個不小心就會忽略喔...",然後以被人找不到引以為傲,莫名其妙嘛!
"你找不到咧,你找不到咧。嘿嘿嘿。"我彷彿聽到設計師如此奸笑著。

最糟的是,原本網頁有附圖的,但是統統掛光光了!讓我連個參考圖都沒有!
爛斃了~~

雨停了,來去東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