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些好事,所以心情不賴。
小毛送了一個閃燈,我的相機變成完全體啦~~晚點回家來試試看效果如何。
摩托車因為前幾天因為過度操勞(詳情請參照王阿培的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fight0506/10290493"
加上我疏於保養,摩托車縮缸啦~~
結果就像吃了煙煙果實,變成會狂噴白煙的摩托車(科技的一大進步阿!讓無生命的物體吃下果實。)。
只好拖去修理。
想說既然要修理,那乾脆一次修個徹底,
連那隻破洞破很久的排氣管一起換一換好了。
今天去牽車時,已經有要花上5000塊的心理準備,因為換汽缸超花錢的。
沒想到小毛舅只跟我收4500!!!真是太開心啦!!!
現在騎車就不用擔心會吵到隔壁了~~
上星期六又跑去看了一次海角七號,
不過,真的是很難寫心得的電影,只有"好看"可以形容。
劇情跟節奏不錯,不流於俗套,也不曲高和寡,最重要的是滿滿的臺灣特色(無政治立場)。
所以說...關於海角七號的心得...只好拖搞啦~~(好像也沒人催稿)
話說無名的新分類真~~的~很爛,
像這種日記文叫我分什麼類阿?又沒有「日記」這個選項,爛斃了。
附帶一題,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是手動上鍊的發條錶啦~~
真開心~~(純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