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時間確定了,就在下星期一。
能夠成行,要感謝很多人。
首先要感謝出資的大哥跟爸媽。
只憑這麼一個念頭,我就毅然決然地決定出國,
而你們自始自終,完全支持我。

然後要感謝小曾老師、阿惪老師、阿貴、俊閔,
研究室事情正多,謝謝你們能夠成全我的任性,
原諒我拋下一切跑去美國(我聽到俊閔在說:誰原諒你了,沒買到外套別給我踏進台灣)。
然後,我要再一次感謝願意陪伴我、關心我的人,
我要出國了,或許沒辦法幫每個人都帶件紀念品回來(這是重點),
但是,我會玩得很愉快的(逃~~

有些人說,或許我去這趟回來,會變得更強,
也有人說,我會更懂得什麼是愛。
我想,別想太多,
盡力地去體驗我能體驗到的一切,
讓每分錢都花得值得,讓每分鐘都過的精彩,
這樣就值得了。

謝謝大家,下次發文,
大概就是美國行的新連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