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總想寫些什麼
紀錄自己的心情 甚至創作一篇小說
卻遲遲沒有動作
所以開了一個版

這個版 要寫些什麼 大概也是看個人心情而定
Cervantes曾說過 寫在網誌上的東西公開的 多少要負些責任
賽凡提斯先生的心態是正確的 其對每篇文章都沉思再三 字字斟酌 也是非常令人敬佩
但是我純粹只想自己寫爽的就好 只是想找個地方 寫寫想法或日記 或與一些好友分享心情
所以不想大肆通知別人也沒必要完全封鎖
誰到這個網誌 一切看緣份吧

想要寫網誌 一方面也是把遊戲戒掉了 多出來很多時間
趁著空閒 積極地把每件想做的事、該做的事做好
我想藉此 積極面對自己的人生 並對自己負責
讓自己不再過著半調子的生活

從此之後 我將積極愉快地面對人生
我將不再逃避 盡心盡力的完成每一件事 無論是工作或育樂
以此為誓
我將留著這篇文章 見證我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