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個月多,軍旅生涯就告一段落了。

在這最後的一個月,我被調到了禁閉室。

被高牆與鐵絲網團團包圍的狹小空間裡,卻有著無比的自由。

不用五查,不用集合,甚至不用離營宣教,

在禁閉室的大門內,獨立成一個小世界,

時間,多到讓人不知所措。

 

我想,我的運氣真得很好,

在軍旅生涯的最後一個月,讓我有個與未來接壤的過渡期。

最後這段日子裡,我會珍惜命運之神的寬容,

好好利用時間精進自己。

 

下面這首歌是蘇打綠的新歌 -《十年一刻》

關於這首歌的心得,我打了幾次又刪了幾次,

不管怎麼寫,總沒他唱的貼切。

總之,恆心、毅力與水磨工夫的耐性,那是我欠缺的特質,

也是我嚮往的目標。

youtube上的註解也非常有意思,有時間也可以連上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