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去受訓好不好?』

『蛤?』

『受訓啊,回來當士官。』

『蛤?』

『還蛤咧,不管,就這樣決定了。』

就這樣,下周開始到鳳山展開為期五週的訓練,

再次回到部隊就是掛下士了。

這是一件很詭異的事,因為我再5個月就要退伍了,

受完訓以後,我這個觀測士也只能用短短的四個月。

但是為了之後的三軍,還是需要有個觀測士在,

於是排副跟砲長們討論的結果,就決定把我送去受訓了。

 

其實在部隊裡面當個義務役下士沒啥好處,除了是個免洗士官外,

什麼奇奇怪怪的工作都會落到你頭上來。

更何況現在即將升上一兵,在講究學長學弟制的迫砲排來說,

升上一兵以後,很多公差就沒我的事了。

但是別人對士官的要求跟兵不同,現在當士官,差不多就等於是出了新手村,

又要從最低階開始練起。

雖然如此,在這個排組當士官,至少背後是有靠山的,

更何況薪水增加了,存錢的速度也會快一些。

再加上我想嘗試看看當"官"的滋味,

或許會有很大的壓力,但是也可以見識到不一樣的風景。

總是一個機會嘛。

 

 

推薦音樂

娃娃 - 香格里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