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過得十分單純,

在軍中,白天上山操課,晚上窩在宿舍看小說。

而且顯然當兵的人都頗無聊,

於是我開始成為心理諮商師、說書人、負責放廣播的收音機兼活動圖書館,

偶爾還要充當外賣站,

有時候也不禁佩服自己怎麼能這麼多功能。

 

老媽說我在一月時領了一萬塊,

調侃地說錢沒花光就偷笑了,還想存錢。

於是我開始認真地思索要怎麼規劃預算。

1個月只有5890的薪水,如果我一個月存4000,

那在我退伍以後就7萬多的存款,看起來似乎很理想。

但是更仔細的算一下,這麼一來,

扣掉交通費,我一個禮拜只能花300塊。

如果這裡拜預定要出門去玩,

那我就必須不買零食不喝飲料的過一個禮拜!!

這對當兵的人來說跟死差不多啊!

究~竟~這個存錢計畫能不能實行,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近一放假就到處去聽免錢的音樂發表會,

什麼音樂都有,但是以獨立樂團的最多。

推薦一下圖騰樂團的放羊的孩子,不錯的好歌。

 

 

下禮拜為了聽大港開唱又要花500塊的票錢,

看來又要不吃不喝一個禮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