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新兵的無敵時間結束囉,緊接著就是正式上場了。

他們說當兵很鳥,在你是新兵的時候還感覺不到,

fine,那就讓我們來見識一下當兵是多荒謬的一件事吧。

 

回來前大抽,我抽中了大崗山旁邊的營區,距離家裏很近。

同一班裡有另外兩個人跟我抽中同一單位,也一樣是駕駛,

除此之外,我外公認識一個在大崗山駐守的少將。

這一切聽起來是這麼地美好,對吧?

 

不過另一方面來說,

駕駛是個兩極化的工作,一切端看你前一個使用者有沒有好好保養車;

而大崗山的單位聽說問題頗多,今年才發生一堆軍紀問題;

至於那個後台,我不太喜歡靠關係的感覺,感覺不真實,不是自己的實力,

不到緊要關頭,大概也不會動用到這層關係。

所以,到底會發生什麼事,一切都很難說。

 

感覺又回到剛入伍的心情,

我對即將面臨的一切感到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