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後入伍,

有一點惶恐,有一點期待。

從小到大,我最自豪的優點就是適應力強,

不管到什麼環境,只要能建立起自己的窩,我總能適應習慣。

自從聽到軍中是多麼鳥的一個環境時,

雖然知道當兵是很浪費時間,但總也不免興起一些想要自我考驗的念頭。

重點不是在體能,體能一直以來都不是問題,

重點是我的耐性能否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找到樂趣?

總之,一切等進去就知道囉,

搞不好會挺失望的。

 

最近很喜歡聽縱貫線的歌,

怎麼說呢?很符合我的個性。




 

我喜歡這首歌的前面,但是副歌倒是不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