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要出發去看自由女神像時,
一隊舞龍舞獅在街上,
看到他們把偌大舞龍塞進去一個個小店家裡,討紅包。
當然,最重要的是...
舞龍的、拿著一顆球在前頭引導的、敲鑼打鼓的....
統統是外國人...來搶錢的啊!!!
怎麼這種事不是中國人在做,都是外國人在做阿!!


今天要出發到華盛頓去,
在這邊尚有法拉盛可依靠,到華盛頓就是全英文環境了。
說怕嘛,其實也還好,
只是想到未來幾天吃不到又便宜菜色又豐富的便當,
就覺得有點頭痛。

紐約是個很好玩的地方,若不是我對大都市比較沒興趣,
或許我會玩的更盡興些。
這一個禮拜,沒認識太多人,
在紐約街頭上被問路兩次(我看起來像當地人嗎),
在大都會博物館被阿伯搭訕一次(我的水準只有阿伯會跟我搭訕...),
昨天在愛麗絲島,一個可愛的法國小妹妹跑來牽我的手,
看來不像是認錯人...(法國人果然很熱情...不對!妳年紀太小啦~~),
倒是跟民宿老闆混得很熟,他還請我吃了幾天的早餐。


總而言之,我要出發到華盛頓去囉,
Goodbye New York~~
到了再跟大家聯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ker33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